当前位置:

衡阳县交警销毁872台机动车辆 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8-05-30 10: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销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及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接受处理的872台机动车辆。

  红网时刻衡阳5月30日讯(通讯员 易建军 记者 周海波)5月29日,衡阳县交警大队对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查处的无牌无证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及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接受处理的872台机动车辆,依法进行集中销毁。

  上午9点,在衡阳县相关部门的现场监督下,工作人员对所有车辆进行核对后,一辆大型挖掘机开始对报废车辆进行集中碾压销毁,为保证销毁彻底有效,交警部门专门抽调人员对车辆的销毁情况进行拍照建档。此次集中销毁的隐患车辆共872台,其中摩托车774台、三轮摩托车23台、大型汽车5台、小型汽车69台,电动车1台。

  从4月1日开始,衡阳县交警大队在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协同治安、巡特警、派出所等警种联合执法,加强农村群众出行集中的国省道、县乡道巡逻管控,加强对重点车辆检查,及时查纠重点违法,现场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326起,其中酒驾醉驾毒驾157起,报废车24台,涉牌涉证925台,人货混装706起,违法载人680起,不戴头盔834起。

  下一步,衡阳县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违法车辆及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定期对依法查扣的违法车辆和报废车辆进行公开集中销毁处理,彻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