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麻冲乡免费“两癌”筛查 助力健康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先有 龙珍 编辑:杨滋 2018-05-30 10: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先有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近日,湖南省凤凰县麻冲乡联合凤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麻冲乡卫生院对辖区内贫困人口适龄妇女开展了“关爱妇女健康、助力脱贫攻坚”两癌免费检查活动。活动主要是对该辖区内35—65岁的妇女进行免费宫颈癌及乳腺癌检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

  检查现场,不少妇女拿着体检单排着长队等待接受检查。医务人员按照“愿查尽查、能查尽查”的原则,对每一位参加筛查的适龄妇女,从服务流程、信息登记、项目检查、健康指导等环节严格把关,以更好地进行跟踪服务,对“两癌”高危人群实施预防性保护措施,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免费筛查活动共惠及了11个行政村(社区)250多名农村妇女。近年来,为了解决群众看病难、怕看病,减少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发生。麻冲乡联合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妇保院及有关专科医院为辖区内广大群众免费开展检查、送药品系列惠民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先有 龙珍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