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质监局联合开展执法打假行动 查获制假润滑油原料油品20余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宋杰斌 编辑:李丽 2018-05-30 10: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宋杰斌)昨日,根据群众举报,长沙市质监局联合宁乡市食药监局开展突击执法检查,查处了一处位于宁乡市夏铎铺镇六度庵村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润滑油的黑窝点,现场查获制假润滑油原料油品20余吨。

  劣质润滑油杂质多,润滑性差,长期使用会影响汽车性能,导致汽车动力不足,加大尾气排放量,污染空气。这与长沙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守护碧水蓝天的初衷相背而驰。

  接到群众举报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该涉嫌制售假冒车用油品黑窝点,只见黑窝点现场用铁皮搭建了一个开放式的储存仓库,堆放着标注“长城”“中联重科”“三一”等多个品牌及厂名厂址的润滑油空桶100多个。

  经过一番检查,执法人员现场还查获用于加工包装上述产品的原料油品20余吨及若干罐装制假工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宋杰斌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