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将启动农村客运片区化经营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5: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亮)5月29日,湖南沅陵县召开农村客运发展座谈会,交通局、道安办、校车办、交警队及各运输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为沅陵县农村客运发展“把脉开方”。

  沅陵县现有两家农村客运公司,开通班线122条,运营车辆241台,其中85台为个体经营。沅陵地处山区,道路通行条件差,安全监管难,节假日、赶集日及学生放(上)学日客运需求量大,而淡季实载率低等问题严重制约农村客运的发展。

  为给群众出行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交通运输环境,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和外出考察“取经”,提出了采取“片区化经营”和“一线一公司”的新模式,拟将辖区划分为8个片区,由县财政对参与农客营运的车辆进行补贴。目前,片区化经营试点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