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为小学生举办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1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婷)5月29日,湖南省沅陵县溪子口小学趣味运动会热闹非凡,千余名小朋友乐在其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六一儿童节。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学生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摸石过河、同心鼓击鼓、车轮滚滚等9个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结和谐,阳光健美”为主题。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新生入队仪式。红旗下,新队员们昂首挺胸,等待着大哥哥、大姐姐为自己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阵阵呼号践行着“红旗飘飘,引我成长”的美好期盼。二是分年级组趣味竞赛。比赛由低年级组的“赶小猪”拉开了序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了,加油声、口号声此起彼伏。

  该校举行趣味运动会的,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