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个人退缴违规公款吃喝费用83.6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黎鹏 石珊 编辑:杨滋 2018-05-30 11: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30日讯(通讯员 黎鹏 记者 石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近日,耒阳市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发布了八方面25条实施细则。

  同时,耒阳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单位抽调55人分成11个检查组,对全市131家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通过查阅记账凭证、询问了解、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共发现公务接待超标准问题535件;同城公务宴请问题249件;因公出差不按标准交纳伙食费和住宿费问题250件。经整改,截至目前,耒阳市个人已退缴违规公款吃喝等费用83.68万元,纠正超标准办公用房1153.32㎡。

  耒阳市纪委监委还对在专项治理中工作不重视、不认真,不愿直面问题的4家单位的一把手进行了约谈。下一步,耒阳市将跟进抓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整改落实,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部署新要求,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黎鹏 石珊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