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举办“远教助力脱贫奔小康”站点管理员技能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李爱成 龙伟伟 编辑:唐韵 2018-05-30 11: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上午,耒阳市举办“远教助力脱贫奔小康”站点管理员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进行技能展示。

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5月30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李爱成 龙伟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5月29日上午,在耒阳市“远教助力脱贫奔小康”站点管理员技能大赛上,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者抢答争分夺秒,应答如流。

  在耒阳市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后,最终确定了10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知识抢答、操作技能和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黄市镇的陈磊获得一等奖;余庆街道的何国文、大和圩乡的王燕英、水东江街道的蔡维英等3人获得二等奖;三架街道的刘静、夏塘镇的李飞、坛下乡的徐爱国等6人获得三等奖。

  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是耒阳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远教站点操作员管理水平,切实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举措。

  耒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文介绍,举办“远教助力脱贫奔小康”站点管理员技能大赛,既是对耒阳远教站点管理员能力素质的集中检阅,又是对远教助力脱贫攻坚的一次全面动员,通过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远教站点管理员切实发挥远教站点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等奖获得者陈磊说:“通过技能竞赛,使我深刻地认识到远教站点在脱贫奔小康上大有可为。下一步我将着力发挥站点在远教扶志、远教扶智、远教扶技、远教扶业等方面的作用,帮助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李爱成 龙伟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