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征集“地名故事”“地名摄影” 最高奖励2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罗特 编辑:陈纲 2018-05-30 14: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罗特)长沙县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深厚的地名沉淀,以“挖掘地域文化、延伸历史文脉、抒发乡情乡愁、促进长沙发展”为主题的“地名摄影”和“地名故事”有奖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市民可向长沙县民政局投稿,一等奖作品奖励2000元。

  记者从长沙县民政局获悉,此次活动包含摄影作品征集与地名故事征集两项。所征集的作品内容要求丰富精彩、来源可靠,可涵盖山名、水名、桥名、乡镇区域名、村名、街巷名、居民点名、建筑物名等。作品可以是长沙县县域范围内各地名的含义、来历和沿革历史史料,县域范围内具有悠久历史的地名文化,以及县域范围内承载浓郁乡情乡愁的地名故事。

  其中,投稿文章建议不超过3000字,摄影搭配文字不少于100字。每名参赛者可有多篇文章参赛,但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和其他侵犯著作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目前,征集活动已经开启,至6月15日止。投稿需要写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作品发送至邮箱253272918@qq.com。通过专家评审,产生地名摄影和地名故事一等奖各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各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各3名,奖金各600元;优秀奖各4名,奖金各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罗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