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万企上云”为智能制造之都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童小舟 编辑:陈纲 2018-05-30 14: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童小舟)5月29日上午,长沙县召开“万企上云”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黄梁参加会议。

  长沙工业云平台是由长沙市政府出资搭建的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推进《长沙智能制造三年(2015-2018年)行动计划》为首要任务,聚焦协同创新、产业服务、投资孵化三大职能,通过产业研究和孵化、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工业云平台建设运营等核心业务,为政府、企业提供工业转型升级服务。会议要求,6月30日前长沙县将完成注册上云指标数2500家,在长沙工业云平台完成申报国家级平台后,长沙县企业上云数量将增至8000至10000家。

  会议指出,长沙工业云平台建设有益于推动长沙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智能制造新兴产业,各部门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形成合力,扎实推进“万企上云”工作,助力长沙打造中国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示范城市。

  长沙工业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完成注册:一是手机关注“长沙工业云平台官微”微信公众号,点页面下方“快速注册”。二是电脑登录网址http://www.cs-icloud.gov.cn,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注册。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童小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