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法院公开审理注水牛肉案 19名被告受审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张乐琳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5: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娄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的特大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红网时刻娄底5月30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张乐琳)5月30日,湖南娄底娄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的特大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该案被告人人数达19人,参加辩护的律师18名。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2月26日至2017年4月6日期间,被告人肖平辉等19人分成三伙,先后分别在娄星区花山办事处山塘居委会坎上组罗湘家租赁屠宰场地宰杀活牛。三伙人在宰杀活牛时,为达到增加重量多赚钱的目的,分别将大部分活牛宰杀后,利用水管向牛肉中注入自来水,采取将活牛打晕,用杀牛刀在牛的心脏处开口子,将牛血放尽,趁牛的心脏还在跳动之际,将自来水通过牛的心脏、血管注入牛的全身,然后将注水牛肉分别运到娄底城区的观化市场、中兴市场、民营市场等地销售。被告人肖平辉等6人共计生产、销售注水牛肉金额800余万元;被告人肖凯生产、销售注水牛肉金额100余万元。被告人周辉清等5人分别购进金额为16.242万元、18.7372万元、14.246万元、36.658万元、22.869万元的注水牛肉予以销售。被告人朱华先等4人共计生产、销售注水牛肉金额为400余万元。被告人周述清等3人共计生产、销售注水牛肉金额为100余万元。公诉机关认为肖平辉等19名被告人分别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应依法予以追究其刑事责任。

  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一直是舆论热点,该案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检察院干警、区工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娄底市部分个人工商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旁听。由于本案涉及被告人人数众多,涉案金额特别巨大,预计该案庭审过程将持续2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张乐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