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5: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涛)5月29日,湖南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2018年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体市委常委及部分市级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及中央深改委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委深改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娄底市委深改组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中共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指出2018年涟源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党中央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严格落实省委、娄底市委改革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量化责任、协调推进、重点突破,有计划有秩序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奋力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涟源市委办公室关于调整中共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的通知》。

  谢学龙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积极探索推进自主性改革。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改革形势和改革的复杂性、敏感性、艰巨性,当好“施工员”“探索者”。要分解细化任务,压实改革责任,各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办和涉改单位要认真履职,狠抓落实。要突出自主创新,形成改革亮点,对于基层和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创新性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及时进行归集、总结、提炼、推广。要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改革落实。

  会议还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及评比表彰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