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调度涟源全市扶贫领域信访及舆情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5: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5月29日,湖南涟源市全市扶贫领域信访及舆情处置工作调度会在涟源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与基层主要负责同志探讨、交流信访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信访、舆情背后的原因,传授工作方法,提出工作要求。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出席会议。

  会上,涟源市扶贫办汇报了今年1—5月扶贫领域信访及舆情处置工作情况,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枫坪镇作典型发言,其他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汇报了信访及舆情办理情况。

  谢学龙表示各级各部门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承担难事、棘手的事,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克难。要完善并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定期开展调度,认真交办督办,严格追责问责。要畅通信访渠道,及时了解群众诉求,把矛盾留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建立一套受理、交办、直办、督办制度,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着重办理重点、难点案件,做到有告知、有交办、有督办、有反馈,全力提高工作质量。帮扶工作队要把本村的信访工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按村级“微权力”风险防控机制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和镇村干部队伍建设,狠抓案件办理,严肃法纪震慑,借助全面从严治党“东风”,旗帜鲜明地狠抓政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