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三一重工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9.7%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13: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近日,三一重工发布2018年一季报。今年1-3月,三一重工营业收入121.59亿元,同比增长2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101.18%,达到2017年全年水平的71.7%,业绩增长远超市场预期。作为工程机械的龙头股,三一重工发布公告后,有25家券商机构发布研报推荐三一重工,一致“看涨”公司未来表现。

  今年以来,三一重工实现强劲增长。数据显示,3月份,三一泵车下线近200台,同期上升约120%;路机“春季订货会”销售金额近6亿元,创造单季销量新高。尤其4月份,三一挖掘机销量超6000台,约占总销量23%,实现翻番增长,稳坐榜首位置。

  作为龙头企业与绩优公司,三一重工超预期的市场表现,成为了券商机构重点关注的个股之一。据《证券日报》统计,一季报发布后,共有25家券商机构发布研报,给予三一重工“增持”“买入”评级,其中多家机构上调对其业绩预测。今年4月,“国家队”证金公司更是大举增持了三一重工,增持金额超10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在基建投资、更新需求以及“一带一路”带动下,工程机械有望持续全年热销,持续时间和强度有望超预期;三一重工作为国内行业龙头,全年业绩高增长可期。有机构认为,公司的业绩和估值向着正常水平迈进,正在回归价值股。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当前三一重工的经营质量处于历史最好水平,历史问题正逐步出清。在未来行业良性、稳步增长的预期之下,公司未来有望轻装上阵,业绩进一步释放弹性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