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党校中青班二组开展 “进村入户”体验式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2018-05-30 15: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中青班大湾村支两委群众代表座谈会。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振飞 记者 刘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校课堂延伸到一线,5月28日上午,永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中青班第二小组一行在老师张淑华的带领下,到新田县大湾村开展为期五天的“深入调研谋发展,乡村振兴促脱贫”驻村入户体验式教学活动。

新田县龙泉镇大湾村民委员会。

  大湾村是永州市委党校2018年的扶贫点。5月28日下午,在永州市委党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大湾村村委会的协助下,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永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中青班大湾村支两委群众代表座谈会。市委党校扶贫工作队、中青班第二小组学员及带队老师、龙泉镇分管片区副镇长、驻村镇干部,大湾村支书、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村委会和扶贫工作队就大湾村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展思路等畅所欲言,中青班学员结合大湾村的实际情况,从产业帮扶方面积极出谋划策。

  5月29日上午,在大湾村村委会召开永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中青班上党课暨大湾村主题党日活动。中青班学员李三元、廖华分别就“乡村振兴,平安先行”“做一名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专题,从实践和理论角度,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两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永州市委党校中青班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课后,学员们积极参加集体农村劳动,纷纷拿起扫帚、笤帚,冒着炎炎烈日,认真打扫大湾村村委会前的道路。

永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在大湾村参加集体农村劳动。

  接下来的几天,学员们还将走访贫困户、农户、党员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开展送温暖活动,并将于5月31日上午邀请新田县人民医院专家到大湾村开展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体验式教学活动,永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深入到基层,深入到农村农户,在实践中锤炼了党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长了实干才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