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沱岭西河大桥合龙贯通 便捷十余万瑶胞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14: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沱岭西河大桥合龙贯通(图)

江华沱岭西河大桥合龙贯通。

江华沱岭西河大桥合龙贯通(图)

江华沱岭西河大桥合龙贯通。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黎实)5月30日上午9时18分,两台大型吊车缓缓地将最后一块空心板梁块放到了预定桥台上,这标志着施工了近一年的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岭西河大桥正式合龙贯通,连接该桥的沱涔一级公路施工进度将进一步加快。

  沱岭大桥位于沱江镇沱岭渡口旁,南接沱岭、山寨、塘下洞、胡猪口等村,北通县城萌渚大道,原属于江华县交通部门渡改桥项目。随着县域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建设面积的扩大和涔天河扩建工程的完工,将是江华县经沱涔一级公路连接涔天河水库的主要道路。

  该桥总造价约1200万元,其中桥梁长219.3米,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全宽26米,桥梁采用预应力T梁,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引线4.7公里,设计宽度桥梁南侧26米,北侧3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竣工后,将给十余万瑶胞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