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手机“进柜”暂存 严肃会风提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哲 黄新 编辑:杨滋 2018-05-30 15: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手机“进柜”暂存 严肃会风提效能

手机存放柜。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斯哲 黄新)“为严肃会风会纪,请您将手机等电子设备放入会场的手机存放柜内。”5月27日,新田县作风办工作人员小黄对来到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上党课的领导干部作出“温馨提示”。这是新田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会风提升效能的一个新举措。

  为强化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提高会议效率,新田县从“会风”入手纠正“四风”,创新会风监督举措。今年4月,县作风办在行政中心每个会议室旁设立了手机存放柜,提醒与会人员按照提示,把手机锁进柜子“暂存”,通过集中存放手机的方式,彻底杜绝与会人员“摆弄手机”的行为,严肃会风会纪。“刚开始是有点不适应,但开会看手机,容易错过会议重点,没了手机干扰,心静下来了,会议内容真正入耳又入心。”参加会议的新田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黄丽姣坦言道。

  “手机入柜了,我们在会风督查时发现低头族不见了。”新田县作风办工作人员陈星星介绍到,手机存放柜设立以来,县作风办共开展会风督查7次,未发现会场有违反会风会纪问题,会议纪律明显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哲 黄新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