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精彩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祁科经 编辑:杨滋 2018-05-30 15: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祁科经)5月28日,祁阳县如期举办2018年“创客中国”祁阳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主题是“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创新引领,融通发展。”

  此次大赛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共有12家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涵盖节能环保、新材料、信息技术、农副产品加工、数控机床和机器人等诸多领域。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们通过PPT演示、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阐述技术创新理念,解说创新产品和创业作品,描绘发展蓝图,展示创业风采。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档纳米碳酸钙的多范围应用项目”摘得大赛一等奖;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的“高强耐蚀仿不锈钢铝型材表面处理技术产业化研究与应用项目”、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单传动辊无间隙制砂机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机器人用高性能伺服电机关键技术创新项目”、湖南和顺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鱼螺传奇,发展千亿产业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低反式脂肪酸增量的油茶籽毛油精炼新工艺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决出的优胜企业,不仅将继续参加市、省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还将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优先推荐申报省“小巨人”计划和各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祁科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