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黄煜 王紫伦 编辑:马丽红 2018-05-30 16: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黄煜 通讯员 王紫伦)5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按照“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学习体系,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组织全校20000余名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一批团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等理论社团骨干成员成立宣讲团,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为主题的“理论社团进支部”活动。宣讲团走进了400多个团支部,印发了5000余份宣传册,听众达15000余人。

  “林大青年说·我的青春分享会”一直是该校品牌活动。今年五月,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校团委邀请了4位学生榜样,分别从创新创业、学习考研、学生干部成长等方面,为新团员做了优秀事迹分享。

  此外,该校还在网络空间上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在新浪微博发起主话题#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及五个分话题:“厉害了,我的国”“献礼团代会”“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写给徽徽的三行情诗”“带团徽去旅游”,吸引青年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分享“青年大学习”的心得体会,新浪微博网上建立团支部400多个,话题阅读量达127.8万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相关主题推送170余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黄煜 王紫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