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政府与国发产投共建“中华药谷”产业新城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2018-05-30 17: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上午,怀化市人民政府与珠海国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怀化举行。

“中华药谷”产业新城项目将打造中药材产业链整合运营体系。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李慧)5月29日上午,怀化市人民政府与珠海国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怀化举行,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姚述铭,国发产投董事长兼总裁池海兵分别代表怀化市人民政府、国发产投签订“中华药谷”产业新城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华药谷”产业新城项目目标通过全产业链的整体布局,实现中药材从种植、加工、流通、研发、检测、交易、展示、教学、金融等产业的深入融合发展,打造中药材产业链整合运营体系,构建怀化中华药谷区块中心,建设以中医药产业为核心及医药研制、医疗保健、疗养居住、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新城。

  座谈会上,雷绍业说,怀化具有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特别是中药材资源非常丰富,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大。当前怀化正在大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并启动了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国发产投的发展项目与怀化正在全力培育的三个千亿产业之一的健康养老中药材产业十分契合,发展前景良好,怀化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和项目建设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池海兵详细介绍了“中华药谷”产业新城项目的实施路径和实施细则,项目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他说,国发产投将为怀化市政府带来:千亿产值、百亿税收、资本增值、金融盘活、存量资产赋能,最终实现产业的长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