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首批公共自行车试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马业成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7: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 通讯员 马业成)“我刚刚骑自行车去买东西了的,骑了1个小时,没有收钱,以后出门办事我也会经常骑行,又方便还省钱。”市民小刘兴奋地告诉记者。

市民首次使用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试运营。

公共自行车试运营。

  为加速公共自行车的投入使用,在县政府的指导下,七七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安装、调试,县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22个站点已全部建设完毕。截至5月30日,已投放50辆自行车进行试运行,剩余250辆自行车将于本周内全部投放完毕。

  公共自行车支持3种租车方式使用。一是下载“优享七七生活”APP,在线交纳300元公共自行车保证金。使用APP扫码用车,每次租车均有2小时免费,不限次数,超时后每1小时收取1元超时占用金,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二是使用“支付宝”APP的免押金用车方式。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600以上的用户,均可使用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车桩左侧二维码免押用车。前3分钟免费,超过后每30分钟收费0.5元。三是办理公共自行车便民卡租车。6月15日后,市民可前往位于文昌路的常德公共自行车安乡办事处(新世纪大酒店往西200米处),持本人身份证、交纳300元保证金及10元工本费,办理便民用车卡即可刷卡用车。使用便民卡用车,每次租车均有2小时免费,不限次数,超时后每1小时收取1元超时占用金,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

  温馨提示:公共自行车借车后,须将车从“车桩”取出;还车时,将车推入车桩,须听到“谢谢”提示方可离开。如有疑问,请立即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736-7777777”,专业客服将会指导您用车相关操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马业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