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2018湖南糖酒会暨连锁加盟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2018-05-30 18: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卢欣)5月30日,宋代官窖·第十七届2018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了解到,有着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风向标”“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时隔十年将再度牵手长沙,第99届全国糖酒会将于2018年10月中下旬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糖酒会是第99届全国糖酒会的提前演练场,对湖南的糖酒行业起着决定作用,展会展出面积共2.2万平方米,约1500家国内外白酒、葡萄酒、烈酒、食品、连锁加盟、创业投资等企业参会。现在,跟随记者的镜头看一看现场盛况。

5月30日,宋代官窖·第十七届2018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预计超5万人次到场参观交流。

本次展会集聚5000余款国内中高端白酒。

约1500家国内外白酒、葡萄酒、烈酒、食品、连锁加盟、创业投资等企业参会。

“虞唐红杯·2018国际酒文化诗词大赛”吸引广大市民参与,湖南虞唐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昌勇表示,酒在中国文化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古典诗词的更迭各放异彩,酒文化也从中熠熠生辉,诗词大赛优胜者将获得1万元奖金。

同期举办了2018第五届创新菜品发布暨名厨比赛交流会。

创新菜品发布上展示的新菜品。

新菜品香橙排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