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志愿服务队前往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威成 2018-05-30 19: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三公司志愿者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福利院送去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胡俊 胡伟 彭梦)5月30日,中建五局三公司高铁新城片区4个项目部的50余名青年员工组成“超英志愿服务队”,前往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志愿服务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看望慰问了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服务对象,填写了《志愿者爱心善行卡》,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孤残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志愿者们特意为“幸福家庭”的小朋友送去了量身定制的节日礼物,为福利院捐赠了洗衣粉、拖鞋、日用品等一批物资。

  志愿者们还成立了康复陪伴组,在“幸福家园”陪伴失智失能孩子参与音乐、美术等康复课程,在交流互动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号召更多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到帮助孤残儿童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让每一位折翼的天使重新飞翔。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