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09: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谢文彬)5月29日,湖南省江永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副主席刘志强、李红、义忠文、张莲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要点、九届二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督办责任分解情况。

  刘忠华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载体,重点提案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民生福祉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的提案;提案督办和办理是否取得成效,必须以问题为导向,关键是解决问题。刘忠华要求,各位领衔领导、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督办,做到事前调查研究、事中座谈协商、事后民主评议,确保提案办出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7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