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滋 2018-05-31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31日讯(记者 王敏)学习《监察法》,不只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事。5月30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全区副科以上干部集中学习《监察法》。会议邀请湖南省纪委原常委、省纪委正厅级纪检员刘大放作专题讲座,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重要论述精神和《监察法》。

  刘大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根本目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坚持党对监察工作的领导,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监察机关的性质地位、监察对象、主要职能职责,监察机关的权限,如何对监察机关进行监督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期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领导与监督,广大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强化纪律意识、依纪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表示,《监察法》体现的法治精神,要传承弘扬,全区各级党委要站位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肩负起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廉洁从政、秉公执政、谨慎用权的底线。

  石鼓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纪委监委还将通过分层分类、精准宣传,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基层群众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监察法》活动,确保《监察法》学习“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