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创客中国”双创大赛石峰赛区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彭利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5-31 10: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赛路演现场。

株洲天力锻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高速动车组车轴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获大赛一等奖。

  红网时刻株洲5月31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彭利辉)5月30日,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双创大赛(石峰赛区)暨石峰区首届“田心杯”双创大赛在轨道智谷一期三楼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石峰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石峰区科学技术局、石峰区投资项目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平台承办。

  大赛吸引了中车机电、九方装备、华麒资源等12家企业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特邀五位来自不同技术领域、不同专业方向的专家担任本次大赛项目评委。

  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12个项目逐一进行路演,最终株洲天力锻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高速动车组车轴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获大赛一等奖,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域景区高架单轨观光系统项目”、湖南摩尔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的“高性能精密硬质合金刀具的研发与生产项目”获得二等奖,株洲壹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智能风源系统产业化项目”、株洲九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九方设备管家云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企业将代表石峰区参加2018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株洲赛区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彭利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