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商标受理中心第一张“商标注册证”花落靖州

来源:红网 作者:杨酉银 翁晗炜 杨柠宇 编辑:杨滋 2018-05-31 09: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靖州分站实习记者 杨酉银 通讯员 翁晗炜 杨柠宇)“过去我们企业要申请商标只能去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要么专程跑一趟北京,要么找中介机构办理,很费时费力,如今就在怀化市商标注册中心,足不出市就能申请到商标,真是太方便了”。5月30日,个体户张元妹高兴地从怀化市工商局副局长彭国华手中接过“辰贡”酸萝卜注册商标证时兴奋地说道。这张“辰贡”酸萝卜注册商标证成了怀化市商标注册中心成立后受理颁发的第一个“商标注册证”。

  近年来,靖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精准扶贫,鼓励发展新型市场主体,以靖州三宝“杨梅、茯苓、山核桃”等特色产业创建品牌为抓手,以“杨梅节”“飞山旅游文化节”为平台,把品牌培育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切入点,大力实施商标兴县战略,通过加大商标培育、推荐、申报工作,带动靖州农产品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通过宣传、组织、引导、鼓励,充分调动企业和行业组织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积极性,营造商标兴企、商标兴农、商标兴县的浓厚氛围,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截至目前,靖州县已拥有各类注册商标504件,其中著名商标9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涵盖了食品、农副产品、矿产、工业产品、制造业、文化娱乐、广告等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酉银 翁晗炜 杨柠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7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