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高考 双牌警方开展“鬼火”摩托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 张蓓蓓 编辑:唐韵 2018-05-31 09: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护航高考 双牌警方开展“鬼火”摩托整治行动

双牌警方开展“鬼火”摩托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王黎 张蓓蓓)高考在即,为给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5月29日晚,双牌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鬼火”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中,50余名警力采取警车机动巡查和固点蹲守相结合的方式在县城主要路段开展集中查缉,取得显著成效,当晚共查扣各类“鬼火”非法改装摩托车10余辆。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扰民影响,给全县考生营造了一个宁静、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下一步,双牌县公安局将针对此类摩托车的特点,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打击机制,杜绝噪声扰民的现象、危险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 张蓓蓓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7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