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自编自演hold住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李丽 2018-05-31 09: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彭灿)近日,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校园乐曲,长沙市开福区霞凝小学的孩子们提前庆祝一年中最快乐的节日。

  霞凝社区联合霞凝小学开展以“共筑美好蓝天,同享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老师精心搭好的舞台上,孩子们身着盛装,佩戴着红领巾,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精彩节目。

  一曲活力四射的开场拉丁舞让气氛热烈起来,小舞蹈演员们自信大方,舞步轻快,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快板节目“书香校园”是校园书声琅琅的真实写照,孩子们精彩的“本色演出”让大家动容。

  这些节目形式多样,表达的主题涵盖未成年思想教育、生活教育、学习培养等方面,所有的节目都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创作编排,受到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