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毕业汇演点亮美好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姚海斌 编辑:李丽 2018-05-31 09: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李邵 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姚海斌)一首童谣,唤醒一种童梦;一颗童心,点亮美好童年。5月30日,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六一毕业汇演暨机关支部联基层支部活动,在湖南省花鼓剧戏院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幼儿园在职党支部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中,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被授予“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幼儿教育)传承试验基地”称号。文艺演出在节目《鼓声震天》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情景舞蹈、诗朗诵、现场书法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幼儿园浓郁的艺术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姚海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