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科技工作者“相约科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编辑:高芹 2018-05-31 10: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通讯员 夏润龙 曾映雪 记者 胡宇芬)今天是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省农科院联合举办“创新引领 相约科跑”环松雅湖长跑比赛和“科技创新 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240余名科技工作者相聚长沙松雅湖湿地公园,庆祝自己的节日。

  本次比赛全程约9.4千米,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步进行。比赛开始前,骤降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热情。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冲出赛道,在雨中形成了一道壮观的人海景观。在跑步比赛进行的同时,志愿服务小组也走上街道,进到社区,将200份科技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资料发放到公众手中,让更多的人了解科技法规,用好科技政策。

  从去年开始,每年的5月30日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