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芷兰街道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秦军 汤胄芳 编辑:王津 2018-05-31 09: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查看学生用餐记录。

  红网时刻常德5月31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秦军 汤胄芳)5月30日,常德市芷兰街道组织街道食药监、安监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学生食堂进行走访检查,这是5月25日后“护苗2018.食品安全伴我成长”活动后,街道组织开展的第二次食品安全系列行动。

  本次走访对辖区内的芷兰实验学校、常英学校和大地幼儿园的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了检查。

  在芷兰实验学校的学生食堂,师傅们正在准备今天晚上的学生晚餐。走进食堂,现场环境干净整洁,各项监督、台账管理到位。检查组一行对该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来到常英学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食堂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希望其尽快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牵涉到千万家庭的幸福,学校必须高度重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零事故”。下一步,芷兰街道、食药监北所将不定期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检查指导,落实责任,确保监管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秦军 汤胄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