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 长沙一中选手获五人操亚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高芹 2018-05-31 10: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体操运动中心了解到,在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年龄组)中,队员全部来自长沙市一中健美操队的中国队夺得五人操项目银牌。

  5月23日至27日,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年龄组)比赛在葡萄牙举行。在五人操项目中,中国队的5名成员全部来自长沙市一中健美操队,分别是熊柏臻、龚颖婕、罗子欣、彭炜琦以及刘敏哲。比赛中,5名队员充分发挥实力,最终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是继2012年后,世界健美操领奖台上再次出现中国队员的身影。

  长沙市一中健美操队主教练郭莎莎介绍,五人操预赛中,中国队名列第三却被组委会取消了成绩。郭莎莎与教练组与赛事组委会进行了交涉,促使组委会修正了此前的决定,中国队在随后的决赛中夺得银牌。

  据了解,本届比赛亚洲国家共摘得1金1银,其中金牌由越南队获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