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文深入岳阳楼区基层调度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戚壮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0: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 戚壮波)5月29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黄建文深入街道、社区,调度基层禁毒工作,实地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副区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东茅岭街道,黄建文详细询问东茅岭街道及全区禁毒宣传整体情况,查看街道戒毒康复工作台账。在金鹗山街道万家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黄建文传达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4月20日在岳阳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查看戒毒人员吸食毒品种类构成,了解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在湖滨重症收治中心,黄建文查看戒毒人员康复训练场地,戒毒人员复吸比例和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岳阳楼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区司法局、东茅岭街道、金鹗山街道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禁毒工作,黄建文要求,要坚持雷厉风行抓预防,立竿见影抓打击,十拿九稳抓管控,严丝合缝抓保障,群防群治抓宣教,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戚壮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