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高校征兵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0: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5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高校征兵工作调度会。区人武部领导和辖区内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2018年度高校征兵工作调度会的相关精神,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分析了当前我区大学生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大学生征兵工作。

  目前珠晖区高校征兵工作面临就业率高和任务指标高的双重压力,两所高校在宣传方面加大力度,尽全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制定大学生入伍的优厚待遇,运用多种方式鼓励优秀青年参军报国。会议要求,面对重重困难,高校一定要具备“迎难而上”的韧性,提高认识,充分理解高校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规范方法步骤,落实奖惩措施;要与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争取今年全区的征兵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