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龙利权 肖振芳 张佰银 编辑:杨滋 2018-05-31 11: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蓝天救援队现场开展应急演练。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龙利权 肖振芳 张佰银)5月29日,2018年保靖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演练在复兴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出席仪式,12个乡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监站站长及33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参加仪式。

  会上,田明就“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作了讲话,复兴镇九年一贯制学校800多名师生进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保靖蓝天救援队和复兴镇医院医生模拟对受伤学生进行救援和救护演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深刻地体会到身边的安全隐患无处不在,保障自身安全十分重要,生命安全须牢记于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利权 肖振芳 张佰银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