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检察院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启全方位检查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段浩宇 胡亚琳 编辑:高芹 2018-05-31 14: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段浩宇 胡亚琳)为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5月22日起至5月30日,茶陵县检察院监所科干警联合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执法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对全县16个乡镇及街道办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防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由以往“听汇报,重点查看社区矫正人员个人档案材料”的检查模式,变为现场点验、现场普法、现场教育、现场观摩社区矫正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当面审查社区矫正人员个人档案材料等全方位检察检查的工作模式。这一举措不仅有利于检察机关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矫正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掌握,也提升了检察机关对刑事执行的监督效力。

  “从此次专项检查结果来看,全县324名社区矫正人员都能服从管理,无一人脱管、漏管现象,社区矫正水平有了大幅的提升。”茶陵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段浩宇 胡亚琳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