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33家油站储油罐即将“单改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4: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黄泽红参加会议。

  随着环保话题关注度越来越高,地下水污染成了治理重点。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成双层罐或完成防渗池设置,能有效弥补传统单层钢制油罐因长期腐蚀、埋地敷设而发生渗漏的缺陷,从源头保障水源不受污染。

  长沙县商务局前期摸底获悉,目前全县共有62家正在营业的加油站,已改造双层罐的有16家,具备单层罐加防渗池的有12家,正在改双层罐的有1家,另外有33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油罐改造。

  黄泽红要求,加油站双层罐改造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工作之一,更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各加油站负责人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推进流程,学习借鉴各地先进做法,结合实际有效开展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造任务,为长沙县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