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6月1日幼儿园、小学、初一年级放假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4: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六一儿童节将到来,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六一儿童节放假的通知。

  通知说,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一天。因此,根据长沙县实际情况,长沙县幼儿园、小学、初中一年级放假一天,放假时间为6月1日(星期五),其他年级正常上课。

  通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可开展一些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同时还要求学校、幼儿园在放假前开展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