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286项事项最多跑一次即可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秦勤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4: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扫一扫,查看详细名单。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秦勤)5月29日,湖南省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沙县“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并向社会公布,列入清单上的1286个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此次长沙县政府公布的1286个“最多跑一次”事项涵盖了29家县直部门、4家垂直管理单位和12家国有企业,范围主要涉及与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养老医疗、教育卫生等领域。其中可全程网上办理、让企业和群众“零跑腿”的事项113项。

  县审改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长沙县将进一步整合部门自建审批平台,加大与各级业务系统的对接融合,全面实现“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充分运用智慧云成果,完善县数据交换中心,推动数据共享,打破数据壁垒,不断提高网上办事比例。同时,按照“能放尽放”的原则,梳理一批办理对象为自然人的民生类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到镇(街道)、村(社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秦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