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杨滋 2018-05-31 14: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5月30日上午,城步召开新媒体座谈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十余家新媒体代表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出席并讲话,她希望新媒体多传播网上正能量,讲好城步故事,传播好城步声音。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互联网法律法规。座谈会上,苗乡城步、苗乡农特、青年城步、城步公安等公众号负责人积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新媒体作用,助力全县发展,助力脱贫攻坚。陈文华对新媒体在宣传推介城步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媒体宣传提出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正能量,唱响城步主旋律,多出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要用新媒体宣传的各种新形式、新手段、新技术提高整个内容生态品质,致力“内容至上”,而不是“流量至上”。二是要严格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控制新媒体的准入许可,未经许可不得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三是新媒体从业者要成为遵法守法、依法办网的践行者,主动承担网络传播中的社会责任,不信谣传谣,主动辟谣,构筑城步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

  会上, 苗乡城步和青年城步代表全县新媒体发出倡议,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营造城步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