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百联奥特莱斯有望年内开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2018-05-31 14: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其项目楼已经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部分单体的外架已经开始拆除,露出意大利建筑风格的外墙。章帝 摄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自去年5月获批以来,已引进许多重大项目,这些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也倍受社会各界关注。昨日,记者从长沙县空港城管委会获悉,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重大项目之一,百联奥特莱斯项目楼已经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年内将开门迎客。

  项目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项目是首批入驻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城的项目,位于人民路和黄金大道交界处,总用地面积372亩,总投资超过30亿元,计划总体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其中百联奥特莱斯占地240亩。

  昨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尽管下着雨,现场仍然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该项目1#至11#楼已经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墙体粉刷、保温、防水、外墙涂料、水电安装等工作已经全部展开,目前已完成约50%的工程量,部分单体的外架已经开始拆除,露出意大利建筑风格的外墙。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室外雨污管网、消防管网现已全面进行施工。建设现场有近千名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一期建成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约1500个停车位,结合该项目的既有门店客流经验,年度客流量预计可达400万人次/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施工人员和设备投入,项目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将在年内开门迎接八方来客。”该负责人介绍。

  招商火爆一铺难求

  据介绍,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项目开业后预计能为本地解决超过2千多个就业岗位,同时招商也十分喜人。项目涵盖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皮具皮革、餐饮、鞋类共计两百多个铺位。许多品牌商对该项目十分看好,争相入驻,意向品牌近三百家。“目前,可以说是'十分抢手,一铺难求',空港的独特区位优势、优秀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让我们对临空经济示范区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十分看好百联奥特莱斯的项目未来发展。”项目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已引进以厦门航空和奥凯航空为代表的航空服务业,以顺丰速运、圆通速运、普洛斯物流为代表的航空物流业,以联通数字阅读基地、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为代表的高端服务业等重大项目,总投资超400亿元,首批重大项目将于2018年底前全部投产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