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长和小朋友们欢度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康晓乔 2018-05-31 17: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鼎城区长朱金平在郭家铺中心幼儿园欢度六一。

朱金平在实验幼儿园欢度六一。

  红网时刻常德5月31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小朋友们,提前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谢谢叔叔。”5月30日下午,在湖南常德市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教室里,响起了小朋友们欢快的掌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鼎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金平来到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和郭家铺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老师和孩子们,提前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科程、区教育局局长涂华军陪同。

  慰问中,朱金平认真听取了两所幼儿园的办学情况,仔细查看了儿童教室、休息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并走进教室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了慰问金。

  朱金平叮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寄托着家庭和民族的希望,一定要加强园所管理,确保每个岗位都有专人负责,每个程序都要落实到位,要保障幼儿的安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配套设施,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