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河道采砂集中整治、禁毒等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流星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6: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流星 谭诚)5月30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河道采砂集中整治、禁毒、整治外流盗窃犯罪工作会议。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宣读了2017年全县河道采砂集中整治禁毒工作、整治外流盗窃犯罪工作的表彰通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个回顾总结工作的分析会,更是一个安排部署工作的推进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明确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全县河道采砂集中整治、禁毒、打击外流盗窃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勇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政治高度和战略全局,深刻认识做好河道采砂集中整治、禁毒、整治外流盗窃、廉洁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务必要在创新举措、精深发力中实现综合治理科学高效,着力推进科学治理,突出强化宣传引导着力推进常态治理,构建省市县乡村五极联动新机制以及政府、社会组织、学校、家庭五位一体治理新格局,着力推进综合治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领导组织要用心、部门履责要用情、督查问责要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根本性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流星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