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 持准考证的考生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殷滋 编辑:唐韵 2018-05-31 17: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公交。

  红网时刻株洲5月31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殷滋)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记者今日从株洲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株洲公交为考生开启了免费模式。

  株洲公交参与“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已有17个年头,成为了爱心送考的一支主力军。“在6月7、8日高考两天,所有持准考证的考生都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线路安排上,公交车原则上按原有的线路行驶,为确保考点门口交通秩序,不再专程送到沿线的高考考点。同时,为确保营运车辆状况良好,所有公交已提前做好了检修,并安排专人负责运调工作,遇道路交通管制情况时,将采取适时调整公交线路等措施以保障运营,确保考生准点到达考场。“高考期间,我们还将安排20辆公交车作为‘助考专线车',调度接送有需求的高考团体。”

  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如需搭乘公交车前往考点,应提前做好规划,并提早出门,以免误点迟到;搭乘时,应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以及准考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殷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