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杨滋 2018-05-31 17: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璨)5月3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杜家毫在2017年度计划摘帽贫困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全省2018年摘帽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杜家毫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问题的讲话》以及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打好“三大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快推进这三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必须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摘帽国家专项评估验收,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债务风险和金融风险,确保上级关于污染防治各项要求在炎陵得到落实。要突出重点,建立脱贫巩固提升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民间借贷监管和非法集资打击力度,加强环境污染防控治理力度。要明确责任,各级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