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民兵集体学习防汛抗旱抢险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8-05-31 17: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为切实提高民兵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能力,5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组织参加2018年第一期民兵军事训练的71名民兵开展防汛抗旱抢险技术知识培训。

  会上,衡阳市水利局工作人员从“为什么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这一问题出发,围绕气候条件决定全市水旱灾害多发、防汛抗旱相关法律法规、防汛基础知识、抢险方案与应急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培训内容接地气,针对性强,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通过培训,参训民兵们增加了防汛抗旱基本知识,对防汛抗旱的应对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学以致用,为今年全区的防汛抗旱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