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潇湘街道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晓晖 编辑:刘威成 2018-05-31 19: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晓晖)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营造共同创建无烟环境的氛围,5月31日,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开展以“为了健康,请自觉抵制烟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悬挂4条抵制吸烟宣传横幅,展出8块宣传展架,15块无烟日宣传牌,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20余名协会志愿者给师生们发放了拒绝烟草的倡议书300余份,同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给孩子们讲解了吸烟对个人身体的危害,号召孩子们鼓励和监督身边的亲人少吸烟,甚至戒烟,倡导无烟健康家庭。

  潇湘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师生们深刻意识到吸烟的危害,提高了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社会禁烟的意识,为营造家庭学校、社会的无烟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晓晖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