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开展5.29世界计生协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皮思婷 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2018-05-31 20: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皮思婷 记者 陈彦兵)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6周年,大力宏扬计生协会会员团队精神,5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计生协会联合圭塘卫生服务中心、湖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在体育学院开展了“5.29世界计生协会”活动。

  活动现场集锦“5.29计生协会”活动日、“继承弘扬中国风,端午驱香粽是情” 端午活动、“党建引领树标杆,冠军志愿进网络”党建活动。活动以文艺汇演、集中宣传、义诊义检、困难家庭慰问等形式开展。

  5月29日上午,居民朋友们都很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湖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和圭塘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和血压。市民李女士表示:“正值计生协会活动日,能有免费测血压和血糖真是太好了!这样能够更加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另一边,圭塘卫生服务中心李医生正在和辖区居民签定家庭医生协议,他以真诚服务守护居民健康,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成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圭塘街道体院路协会会长带领会员给体院路社区困难家庭送慰问,送上端午粽子礼盒并合影。体院路计生协会会长夏银凡说:“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体现了协会生命力在于活动,协会的疑聚力在于服务,真正把关爱女孩、关注健康、关心百姓生活,送到了百姓心中,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皮思婷 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