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约谈党风廉政建设落后的5名党组织、派驻纪检组织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5-31 23: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近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恢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对落后、意见反映较大的5名党组织、派驻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今年以来,道县县委坚持压力传导,全面压实“两个责任”,构建廉政建设新格局。道县纪委坚持把压实“两个责任”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扛起政治担当,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积极协助县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下级党委(党组)共同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同时,道县纪委突出主责主业,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当包公”“扮黑脸”,加大通报曝光力度,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在全县形成了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1/846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