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儿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王可为 编辑:何冰 2018-06-01 06: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儿童

  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王可为)“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31日上午,副省长吴桂英来到省儿童医院、仰天湖小学看望儿童并送上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省儿童医院,吴桂英看望慰问了肝移植术后的患儿、新生儿患儿以及肾病综合征患儿,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并亲切交谈。听说省儿童医院目前已与多个公益慈善基金合作,救助大病和贫困患儿,她表示赞赏。她指出,医院要继续加大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同时要积极发挥湖南儿科医联体牵头单位的作用,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全省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在仰天湖小学,吴桂英认真听取了学生关于科技创新成果的汇报。了解到他们发明出过期食品报警器、防楼梯踩踏报警器等,吴桂英勉励他们继续勇于探索,勤于创新,将来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随后,吴桂英来到课程研发中心,参观了湘剧、书法、茶艺、湘绣、3D打印、无人机飞行等PDC教育课程,并与学生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吴桂英指出,坚持开展多样的素质教育,有利于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传承、适应社会与生活的能力,创新精神以及独立思辨的能力,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王可为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